關島「水星教堂.白色羽翼教堂.水晶教堂」海外婚禮套票

產品編號:GUM-OW3

地區:關島 - 亞加納

天數:4天2夜

HKD 38,200 +

  • 查詢

關島水星教堂婚禮 Aqua Stella Chapel Wedding 簡介:
  關島水星教堂 Aqua Stella Chapel 是一座純白色的維多利亞風格建築,兩層樓的設計讓外觀像似一座童話城堡,被綠意盎然的花園圍繞,由於位於上坡之上,坐擁無敵大海景及遠眺戀人岬的醉人景致。教堂內部裝飾也是以白色色調設計,浪漫且美麗。

關島白色羽翼教堂婚禮 White Arrow Chapel Wedding 簡介:
  關島白色羽翼教堂 White Arrow Chapel 是一座由純淨帷幕玻璃鑲嵌的白色教堂,藍天碧海盡收眼底。白色羽翼象征著愛神丘比特的祝福,在婚禮的最高潮,夢幻的純白羽毛將從天而降,為新人營造最夢幻、最浪漫的氣氛,彷彿愛神丘比特在為新人獻上美好的祝福,祝願一對新人在人生的新階段幸福美滿。

關島水晶教堂婚禮 Crystal Chapel Wedding 簡介:
  關島水晶教堂 Crystal Chapel 正如其名,外觀像似一顆閃耀的藍水晶,擁有關島所有教堂中最長的聖潔之道。教堂坐落在可以俯瞰杜夢灣的絕佳位置,坐擁藍天碧海美景。架設在教堂中央神聖的水晶十字架散發出的光芒,象徵著一對新人璀璨美好的未來。



查詢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專線2780 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