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艾葵雅教堂.艾葵露雀教堂.古宇利島天空教堂」海外婚禮套票

產品編號:OKA-OW6

地區:日本 - 沖繩

天數:3天2夜

HKD 35,999 +

  • 查詢

沖繩艾葵雅教堂 AQUAGRACE CHAPEL 簡介:
  座立於沖繩讀谷的艾葵雅教堂 Aquagrace Chapel,以「水(Aqua)」及「優美(Grace)」為概念,並用琉球石火岩 及琉璃球玻璃打造而成的。美麗流線的白亞教堂聖壇前,是一片廣闊的白色沙灘與翠綠海洋。隨著海風搖曳的 椰樹花園環繞教堂四周,開放式婚宴會場即佇立於其中,這樣具一體感的環境是專為重視隱密感的新人而設。

沖繩艾葵露雀教堂 AQUALUCE CHAPEL 簡介:
  沖繩艾葵露雀教堂 Aqualuce Chapel 鄰近 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sort。以白色貝殼為概念所設 計而成,宛如大海中沉睡的珍珠一般。結合象徵「Aqua(水)」與「Luce(光)」而來的 Aqualuce。陽光從高達 10 米的聖壇玻璃灑入教堂,湛藍的天空與碧綠的海洋所呈現出的一體感,美得令人無法用言語形容。

沖繩古宇利島天空教堂 CELETSE CHAPEL KOURI ISLAND 簡介:
  沖繩古宇利島天空教堂 Celeste Chapel Kouri Island 位置所在的古宇利島私人庭園是不對外開放的場所。大門前舖上琉球石灰岩,庭園上也舖上南國植物跟草坪,是個很惬意的地方。挑高8公尺之高的教堂屋頂,採縷空的天窗設計,能讓古宇利島天空的光線自然投射灑落。聖潔之路則是以與古宇利島的天空相互輝映,猶如向海面延伸而去的蔚藍海洋玻璃所打造而成。聖壇前180度的大面落地玻璃,能眺望絕美的島嶼及海洋景緻。


查詢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專線2780 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