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克麗絲蒂教堂.海之耀教堂.麗貝菈(海之心)教堂.露梅爾教堂」海外婚禮套票

產品編號:OKA-OW2

地區:日本 - 沖繩

天數:1天0夜

HKD 37,800 +

  • 查詢

沖繩克麗絲蒂教堂 LAZOR GARDEN ALIVILA CRISTEA CHURCH 簡介:
  沖繩克麗絲蒂教堂 LAZOR GARDEN ALIVILA CRISTEA CHURCH 是沖繩最著名的水晶教堂之一。童話般的純白色哥德式建築風格教堂,配以高聳的歐式尖塔,背靠著蔚藍海洋,營造出幸福美滿及華麗的氛圍。教堂容納人數:約60人;聖潔之路:約12米;距離那霸機場約60分鐘。

冲绳海之耀教堂 ALIVILA GLORY CHAPEL 簡介:
  海之耀教堂洋溢著西班牙異國情調,白牆紅瓦,私密的小院,在這碧海藍天之處顯得格外的寧靜。教堂內陽光透過色彩斑斕的玻璃花窗,木質的賓客座椅,一股濃郁的歐式建築風迎面而來,聖潔之路又紅白地毯鋪成直通莊嚴的聖台,連接著蔚藍的大海,典雅而不失浪漫。儀式結束後新人在教堂邊庭院內一起敲響幸福的鐘聲,迎接全新的幸福生活。教堂容納人數:約100人;聖潔之路:約14米;距離那霸機場約70分鐘。

沖繩麗貝菈(海之心)教堂 RENAISSANCE RIBERA CHURCH 簡介:
  沖繩麗貝菈(海之心)教堂 Renaissance Ribera Church 矗立在沖繩海岬上,展現「神聖海濱」的氣派,打造專屬於您的戀愛國度。採用獨棟設計的教堂,以地中海沿岸白牆教會作靈感,配置玻璃祭壇、全透明座位、玻璃的聖潔之路,特別是玻璃窗上的十字架,恍惚在海中舉行婚禮,極致浪漫。教堂容納人數:約48人;聖潔之路:約12米;距離那霸機場約50分鐘。

沖繩露梅爾教堂 MONTEREY LUMER CHURCH 簡介:
  沖繩露梅爾教堂 Monterey Lumer Church 是富有英倫貴族風格的浪漫教堂,典雅的建築風格配合純白色設計,古典之中帶點時尚的味道;此外,在大海與翠綠植物的襯托下,構成溫暖的幸福風景。教堂容納人數:約70人;聖潔之路:約16米;距離那霸機場約65分鐘。


查詢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專線2780 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