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海之珀教堂.聖陶芮塔教堂」海外婚禮套票

產品編號:OKA-OW3

地區:日本 - 沖繩

天數:3天2夜

HKD 33,199 +

  • 查詢

沖繩海之珀教堂 MARINE BIJOU CHAPEL 簡介:
  沖繩海之珀教堂 Marine Bijou被譽為海上的寶石,閃閃發亮,所以命名為海之珀教堂。設於二樓,遠眺沖繩遼闊海岸,三面落地玻璃窗,配上閃閃發亮的水晶燈,令光感度更高,於海天一色之下拍攝新人最美的一面。教堂位於沖繩最清澈的名護海岸之上,湛藍的天空與碧綠的海,更能體現旅行婚禮的浪漫感覺,為新婚打開一個美麗的序幕,定必是畢生難忘之旅!

沖繩聖陶芮塔教堂 CENTLEGENDA CHAPEL 簡介:
  沖繩聖陶芮塔教堂 CentleGenda Chapel 這間浮在海面上的開放式教堂,擁有古典風情的純白色歐洲風建築,站到聖壇上可以眺望大海絕佳景色.被燦耀的光線包圍,三面環海的絕佳視野,站上聖壇的瞬間,海岸線在眼前展開,整場儀式宛如浮在海面上進行一般,帶給新人賓客無限的驚艷錯覺。


查詢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專線2780 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