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宮古島阿菈曼達教堂.石垣島克魯斯教堂」海外婚禮套票

產品編號:OKA-OW7

地區:日本 - 沖繩

天數:3天2夜

HKD 44,099 +

  • 查詢

宮古島阿菈曼達教堂 ALLAMANDA CHAPEL 簡介:
  阿菈曼達教堂 ALLAMANDA CHAPEL 位於離沖繩國際機場乘坐內陸客機約40分鐘便到達的宮古島上,是日本人熱門的渡假的勝地。島上「SHIGIRA BAYSIDE SUITE ALLAMANDA」全套房渡假村,佔地330萬平方米,教堂佇立在其小山丘上,任何角落都是亮目的焦點。教堂最特別的就是兩旁的彩繪玻璃窗,是從宮古島當地的植物設計而成的,教堂周圍的椰子樹、盛開的南國花卉襯托教堂的神聖氣質。新人踏上最長的聖潔之路,用每一步品味海風、花朵、鳥兒為兩位獻上的祝福,成就理想的夢幻婚禮。

石垣島克魯斯教堂 CRUDESUR CHAPEL 簡介:
  以「沖繩自然環境環抱的溫暖空間」為設計理念所打造的克魯斯教堂 Crudesur Chapel,以「溫暖的象牙白」「自然的綠」「鮮豔的綠」為主題色,創造出滿溢石垣島自然風情的空間。 克魯斯教堂,位於世界矚目,被豐富自然景緻與美麗的海洋所圍繞的八重山諸島之一的石垣島的日本最南端。 落大玻璃聖壇前映入眼簾的是震懾人心、無邊際的蔚藍海洋美景。婚禮後還能在高級的渡假飯店內充分享受悠閒的島嶼時光。


查詢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專線2780 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