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彩虹教堂.璀璨鑽石教堂」海外婚禮套票

產品編號:GUM-OW2

地區:關島 - 亞加納

天數:4天2夜

HKD 38,900 +

  • 查詢

關島彩虹教堂婚禮 The Rainbow Chapel Wedding 簡介:
  關島彩虹教堂 The Rainbow Chapel 又稱為海之教會教堂 S.T Laguna Chapel,是一座以「水」為元素設計的教堂。教堂坐落於水面之上,正門玻璃繪有絢麗的彩虹,純白外墻兩側鑲嵌著潔淨透明的玻璃,營造出如夢似幻的動人景致,象征著新人走上幸福的彩虹,前往美好的未來。

關島璀璨鑽石教堂婚禮 Jewel By The Sea Chapel Wedding 簡介:
  關島璀璨鑽石教堂 Jewel By The Sea Chapel 面朝大海,坐擁杜夢灣純白沙灘及蔚藍海洋美景。除了教堂外觀像似一顆鑽石,內部吊著一盞由數十萬顆玻璃水晶打造而成的璀璨華麗吊燈,而誓約祭壇和賓客座位也鑲嵌著閃耀動人的玻璃水晶,光芒四射,在這海天和水晶光芒交相輝映的夢幻場地舉行婚禮,新人必定幸福恆久。



查詢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專線2780 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