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Sofitel Bali Nusa Dua Beach Resort」海外婚禮套票

產品編號:DPS-OW-SOF

地區:印尼 - 峇里島

天數:3天2夜

HKD 40,799 +

  • 查詢

珠寶盒教堂婚禮 Jewel Box Chapel Wedding 簡介:
  珠寶盒教堂堂四面由360度的晶瑩剔透水晶玻璃所環繞包圍而成,正面是酒店的私人沙灘,在這裏不僅可以尊享到婚禮的私密度,站在教堂內更可以感受到峇里島最壯闊的海景。教堂外觀就像是一個超大型盒子一樣方正,四壁透明通透,如同水晶一般的存在,教堂裏面和教堂外面環境大不同,坐落於鬱鬱蔥蔥的熱帶植物中的珠寶盒子教堂,四周牆壁被框架結構隔成上下兩部分結構,上牆壁貼著復古精細的花紋,就像精緻的首飾盒子。

努沙杜瓦沙灘婚禮 Nusa Dua Beach Wedding 簡介:
  努沙杜瓦沙灘 Nusa Dua Beach 前的海面總是顯得非常平靜,壯麗的印度洋近在眼前,大海中珀尼達島的輪廓線也歷歷在目。在這處優美壯觀的景致前舉辦一場浪漫的婚禮,必定成為您們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查詢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專線2780 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