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洲群島、布袋澳、東龍洲 地質導賞團

我的最愛




果洲群島、布袋澳、東龍洲 地質導賞團

HK$298

方案詳情

果洲群島、布袋澳、東龍洲 地質導賞團

日期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1天
09:00於尖沙咀鐘樓集合,然後乘坐專船出發 → 前往南北果洲群島,團友於船上遠觀近望,資深導遊於船上進行導賞及講解 → 前往布袋澳享用午餐 → 前往東龍洲,由資深導遊帶往觀賞海上大峽谷、大象吸水等大自然奇觀及地質秘景 → 17:00送返尖沙咀碼頭解散

集合地點 : 尖沙咀鐘樓

午餐:布袋澳餐廳

景點簡介:

[ 南北果洲群島 ]

南北果洲群島又名九針群島,主島包括北果洲、南果洲和東果洲。團友從船上遠觀近望,便能看到北果洲名聞遐邇的奇特六角柱狀火山岩,由黑色基性玄武岩組成的火山岩,由肉紅色酸性流紋質火山岩冷卻而形成的一座天然迴旋石梯,甚為奇觀。

[ 布袋澳 ]

布袋澳三面環山,北西出海口較窄,就像布袋一樣,因而得名。布袋澳仍保存有簡樸的漁村風貌,至今還有村民居住,除了有居住在陸上的居民外,也有居住海中在的水上人。遊覽時你可以看到海中有不少類似大澳的棚屋,不少棚屋現在也有居民居住。當你看到布袋澳海中各式各樣的棚屋,可以讓你切切實實地感受到香港傳統漁村的文化風情。

[ 東龍洲 ]

東龍洲舊稱南堂島,是香港西貢區最南端的島嶼。據說東龍之名源於天然行成的海蝕洞,村民稱作通窿洲,後來才改稱東龍洲。島上有讓人心曠神怡的美景,包括:無際的海、壯觀的崖、翠綠的草及歎為觀止的地質秘景。

預訂須知

  1. 若參加人數未能成團,將於出發前十天通知並安排其他出發日期並需補差價。
  2. 團友必須全程佩帶口罩,用餐時除外。
  3. 團費已包2019新冠肺炎病毒健康平安保險。
  4. 報名時每位參加者需預付服務小費HK$30元正。
  5. 參加者必須在上交通工具前配合量度體溫,並有權拒絕身體不適如發燒、有急性呼吸道感染病徵或者喪失味覺或嗅覺等新冠肺炎疑似病症的人仕隨團出發。
  6. 客人報名時必須提供姓名(需與身份證相同)、出生日期及聯絡電話。
  7. 18歲以下報名人士,必須與父或母或監護人同行。
  8. 本公司保留接受報名與否之最終權利。
  9. 報名後,若旅客因任何理由而取消訂位或更改日期或旅客姓名等,一律視作取消訂位論,所繳費用均不退還。
  10. 參加者於旅遊途中突然退出或不參與任何團體活動(如膳食、觀光或住宿等),當作自動放棄論,所繳費用一概不會獲發還或賠償,及人身安全亦自行負完全責任與本公司無關。
  11. 根據香港旅遊業議會關於『會員因迫不得已理由而取消旅行團』的第二百二十三號指引,旅行社如因『迫不得已理由』取消旅行團,處理團員退款時可以收取本公司列明的手續費,及退票費(如適用)。*『迫不得已理由』指戰爭、政治動盪、恐佈襲擊、天災、疫症、惡劣天氣、交通工具發生技術問題、載運機構臨時更改班次/時間表、罷工、工業 行動、旅遊目的地政府/世界衛生組織發出旅遊警告,香港特區政府發出紅色/黑色外遊警示,以及其他業界不能控制的不利旅客外遊的情況。如遇上述「迫不得已理由而取消旅行團」,本公司將扣除有關旅行團的一切開支包括交通工具、餐費、門票等費用,餘款按旅客的付款方式退回。
  12. 參加者必須於出發當日提早十五分鐘到達,逾時不候。
  13. 出發當天參加者憑報名收據於指定時間、地點集合,並帶備有效的身份證以便核對身份。如參加者沒有帶收據,請於集合處提交身份証給領隊兼導遊核對身份。如參加者未能提供收據和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本公司有權取消其參團的資格,而參加者所繳付之所有費用將不予退回。
  14. 出發前一天領隊兼導遊會致電旅客核對集合時間及地點。如未收到領隊兼導遊的電話,請於本公司辦公時間致電27803233查詢。
  15. 所有車線及水線旅行團,旅客一律不得攜帶竉物。
  16. 如兒童年齡超過景點規定,須補門券費用時,由客人自行負責。
  17. 客人於出發當天,所出席之人數如超過報名收據上之人數,不管是成人、小童或嬰兒,領隊兼導遊有權不讓超出的人數上車。
  18. 出發當天請穿著輕便衣服、運動鞋、自備雨具、防曬裝備及自備足夠飲品。
  19. 參加者應提高警覺注意安全。敬請衡量個人體能狀況,並遵從當日領隊兼導遊的指引。
  20. 每枱用餐人數以政府限聚令而作出加減,須同其他客人夾枱。
  21. 當日行程編排及次序可能會因應時間及景點所需而有調動,以當日領隊兼導遊之安排為準。
  22. 行程上所列載的行程、圖片、資料、餐單及價目僅供參考,如有變動均以出發當日安排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23. 參加者必須遵守領隊兼導遊的指示,若有參加者借故擾攘,領隊兼導遊有權要求其退出此團,而所收費概不退還。
  24. 上列細則若有未詳盡之處,本公司有權隨時修改,而無須另行通知。
  25. 本公司保留對以上條款的最終解釋權及決定權。
  26. 本預訂須知只備有中文譯本,一概以中文譯本為準。
  27. 暴雨或颱風訊號及特殊情況安排暴雨或颱風訊號及特殊情況安排船線–出發當天如集合時間前兩小時,天文台懸掛三號風球或以上、或發出黑色暴雨警告,當天出發的團隊將改期出發。如掛一號風球或黃色、紅色暴雨警告,照常出發,而有關該團隊費用恕不退回。車線-出發當天如集合時間前兩小時,天文台懸掛八號風球或以上、或發出黑色暴雨警告,當天出發的團隊將改期出發。如掛一號、三號風球或黃色、紅色暴雨警告,照常出發,而有關該團隊費用恕不退回。如於團隊旅程途中,天文台懸掛黑色暴雨警告或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基於旅客安全問題,團隊或將取消,而有關該團隊費用恕不退回。
  28. 客人以信用咭繳款,退款必須經由銀行辦理,款項將退回該信用咭賬戶,需時最少三十個工作天,最終按銀行處理進度,而有所調整,退款時間及一切有關條款均由信用咭公司決定;以現金/EPS繳款,退款以劃線支票退回。所有退款顧客須於三個月內領取(由確實取消訂位日或其他退款之通知日起計),逾期後要求補發,須支付手續費。

訂購方法

  1. 報名時必須提供與身份證或旅遊證件完全相符之號碼、英文姓名、出生日期、日間及夜間聯絡電話,本公司無須承擔一切因顧客提供的錯誤資料所衍生的額外費用。

常見問題

  1. 為保障顧客健康,本社在出發前將為所有參加者量度體溫,並有權拒絕身體不適(如發燒(體溫超過37.5℃)、有急性呼吸道感染病徵,或者喪失味覺或嗅覺)的人士隨團出發,而團費將不獲退款;導遊或領隊會在交通工具(如旅遊巴、船隻等)上進行講解,或以無線導覽系統等類似工具進行講解,以減少參加者在旅程中聚集。
  2. 本社建議較易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的高危人士(如長期病患者),以及與高危人士有密切接觸的人士(如同住人士及長期護理服務員工)避免參加本地遊旅行團。
  3. 參加者於用餐時間以外必須全程佩戴外科囗罩,並且不得在交通工具上飲食(喝清水及服用藥品除外)。
  4. 訂位一經確認後,不能取消或更改日期,已繳付的所有費用亦不會獲任何退款。如顧客於出發前五個工作天內更改其他人仕出發,需額外收取手續費港幣50元正(大小同價)。
  5. 17歲或以下出發顧客,必須與父母或監護人同行,如非與父母或監護人同行,則必須得到父母或監護人同意,並在報名表簽署作實,才可以出發。
  6. 出發前一天下午四時前,工作人員會致電顧客核對旅行團的集合時間及地點,如未有收到工作人員的聯絡,請於本公司辦公時間內致電2780 3233查詢。
  7. 陸上遊:如出發當日於集合時間兩小時前,天文台懸掛三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時,或經天文台預報有關信號將於未來兩小時內懸掛,旅行團將會取消,顧客可選擇改期出發,否則所有已繳付之費用恕不退回。如天文台懸掛一號颱風訊號或黃色或紅色暴雨警告,旅行團則會照常出發,如顧客選擇不出發,所有已繳付之費用恕不退回。另外,在旅程途中,天文台懸掛黑色暴雨警告或三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基於顧客的安全考慮,旅行團行程將會提早結束,所有團費將不獲任何退款。
  8. 海上遊:如出發當日於集合時間兩小時前,天文台懸掛三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時,或經天文台預報有關信號將於未來兩小時內懸掛,旅行團將會取消,顧客可選擇改期出發,否則所有已繳付之費用恕不退回。如天文台懸掛一號颱風訊號或黃色暴雨警告,旅行團則會照常出發,如顧客選擇不出發,所有已繳付之費用恕不退回。另外,在旅程途中,天文台懸掛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或三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基於顧客的安全考慮,旅行團行程將會提早結束,所有團費將不獲任何退款。
  9. 出發當天顧客憑報名收據於指定時間、地點集合,並帶備有效的身份證以便核對身份。如顧客沒有攜帶收據,請於集合地點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予工作人員核對身份。否則本公司有權保留顧客隨團出發的決定權,而被拒絕出發的顧客之所有團費將不獲任何退款。
  10. 顧客請於出發當日提早十五分鐘到達集合地點,逾時不候。
  11. 出發當天請穿著輕便衣服、運動鞋、自備雨具、防曬裝備、自備足夠飲品及平安藥物。
  12. 由於部份行程景點路面不平,需步行或走上多級階梯,故不建議孕婦或行動不便的人仕參加。
  13. 參加者於旅遊途中突然退出或不參與任何團體活動(如膳食、觀光或住宿等),當作自動放棄論,顧客須簽署團員離團通知書,所繳費用一概不會獲發還或賠償,及人身安全亦自行負完全責任與本公司無關。
  14. 所有海上遊及陸上遊旅行團,參加者一律不得攜帶寵物。
  15. 當日行程編排及次序可能會因應時間及景點所需而有調動,以當日工作人員安排為準。
  16. 顧客參與活動免責條款:行程中各項活動皆按整體需要而設計及安排,惟顧客參加此等活動時,應該遵守服務人員之指引及安排並先衡量個人的年齡、體格、身體健康狀況,以及當時的天氣環境及活動內容等,以自行評估應否參與,並須承擔由此而引致的一切責任後果。當顧客認為有需要時,更應自行尋求醫生或專業人士提供之意見。

退改須知

  1. 訂位一經確認後,除非因惡劣天氣或突發災難或事件等導致不能出發外,均不能取消或更改日期,已繳付的所有費用亦不會獲任何退款。如顧客於出發前五個工作天內更改其他人仕出發,需額外收取手續費港幣50元正(大小同價)。

方案詳情

果洲群島、布袋澳、東龍洲 地質導賞團

日期

合計

HK$0